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校工会的通知要求,5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7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凤英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石松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工会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中积极作用。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稳定局面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振奋精神、共促发展的工作。他指出,全体工会会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立足本职,身体力行,添砖加瓦。他强调,要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小组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全体师生的工作,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工会主席王凤英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工会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全体与会会员进行了选举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王凤英、刘世英、刘强强、苏瑜、周萌。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凤英为学院工会主席、刘强强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