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春游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到南京玫瑰园、石湫影视基地开展春游活动。14名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副院长游衣明、学院办公室郭凡和学生办公室贾琼全程陪同退休教师开展活动。

上午,退休教师们前往溧水的南京玫瑰园。老同志们一路畅谈,欢声笑语不断,乘车约一个小时抵达溧水区石湫镇的玫瑰园景区。园区草木丰茂,山水相依,自然生态优美,是南京第一家、规模最大的以玫瑰为主题的休闲式庄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玫瑰花田、玫瑰花谷和玫瑰树林,或有说有笑,或拍照留念,在明媚的春光中饱览了玫瑰文化。

下午,退休教师们来到“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十大文化设施和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的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在基地内,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欣赏。在美丽的景色中,大家愉快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加强了退休教师之间的交流,愉悦了身心,也丰富了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