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纪委办办公室秘书孙笑逸出席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学生及退休党员共88人参会。会议由外语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胡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进步,同时也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新局面;第二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扎实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化人才;第三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不断促进学科融合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石松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外国语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从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大力提升支部工作活力、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制度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又从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科学研究能力不断增强、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国际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教学条件持续得到改善和和谐文化氛围日益浓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瞄准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在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指引下,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外国语学院努力奋斗!

随后,韩立新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王凤英、王菊芳、石松、顾明生、曹新宇、韩立新、游衣明当选为委员。同时,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王菊芳、石松、石碧、贾琼、曹新宇当选为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松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韩立新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