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协调会在教学楼A310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各系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立新主持。

首先,曹新宇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新形势下如何形成招生宣传合力、深化优势专业宣传、优化招生宣传策略、打造宣传矩阵平台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联动、加大高质量就业市场建设、持续推进本科生的深造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辅导员杨瑞萌总结了我院2018年的招生工作,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2019年,我院将继续开拓内蒙古地区的优质生源中学,提升无锡地区的优质生源数量,她建议动员我院知名教授和青年教师能积极参与我院招生工作。

辅导员甄亚乐总结了我院2018年本研就业情况,并对2019年的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2018年我院基本完成了就业工作目标,但就业结构有待进一步改善,就业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甄亚乐建议,研究生导师应密切关注研究生动态,给予学生充分的就业帮扶,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单位信息;本科生班主任和专业老师应在学生日常学习过程中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谨慎跨考;全院教职工应当共同努力,积极联系高质量的就业单位,构建高水平的用人单位信息库。

韩立新作出总结。他指出招生和就业作为学生的“入口”和“出口”工作,学院层面高度重视,将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对就业困难人群的关注,及时引导并提供精准的帮扶指导。

最后,与会老师对做好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建议。优秀毕业班班主任刘方分享了自己班级工作的经验,他强调要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毕业意向,强调过程化精准帮扶。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