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韩立新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7

4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师生代表大会。会议宣布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干部任免通知,韩立新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系主任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颖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干部任免通知,宣布任命韩立新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郑颖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副书记的调整是本次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的最后一批,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之上,经过慎重考虑、研究做出的决定。她介绍了韩立新同志的基本情况,韩立新同志思想觉悟高,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做事稳重踏实。她希望,韩立新同志到任后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沟通联络,做好自身廉政作风建设。郑颖强调,党委副书记到任后,学院领导班子应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外语院的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曹新宇代表学院发言。她指出,我院向来与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大学英语教学,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研究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作为教学大院,我院注重教学,关心学生,行政人员队伍年轻有活力、敬业好沟通。韩立新同志年富力强、年轻力壮、有责任心、工作认真,他的到来一定会给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带来新的想法,注入新的活力。

韩立新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关心、对学院师生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己长期以来在工学院办公室工作,期间也曾前往灌云挂职扶贫,新的岗位上他将加强学习,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共同推进外语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韩立新,男,汉族,1979年1月出生,山东夏津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曾任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