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定稿讨论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4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定稿讨论会,主持工作副院长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教指委成员李平教授、裴正薇教授、金锦珠副教授、卢冬丽副教授等外语院教指委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游衣明副院长主持。


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系、日语系分别介绍了各自系部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较旧版方案的创新突破、面临的挑战。教指委成员也就方案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除个别方面需要微调之外,我院19版人才培养方案得到外语院教指委一致通过。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