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陈发棣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7

   326日上午,校长陈发棣、人事处副处长白振田一行来我院调研,主持工作副院长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教师代表王银泉教授、李平教授和李红副教授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曹新宇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并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游衣明就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做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工作中所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案。王银泉教授、李平教授和李红副教授也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学院的科研、教师的职称晋升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外语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外语院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大学外语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学院要努力建设好托福考试中心,助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科研建设方面,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团队建设,对接优势学科与国家战略;在农业走出去的大背景下,学院要抓住机遇,争取在农业外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