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1月17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汇报在教学楼A310举行。由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人文学院党务秘书刘婷婷等组成的督查组对学院党建述职和评议工作进行了督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松主持,党委副书记董红梅、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9位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石松对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及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学院的基层党支部建设还存在一些短板,在如何创新工作方式、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抓规范、抓特色上要多一些思考。


最后,夏拥军代表督查组重申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的重要性。他认为这是学校聆听学院党建工作反馈的良好机会,是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建议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学院党委书记的工作,将支部建设贯穿到办学的全方位、全过程之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