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拾忆四十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使广大师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给社会带来的变化,提高党员同志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党委近日举办以“拾忆四十载”为主题的图文征集党日活动。该活动面向本院全体师生,要求参与者选取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物品或一件事,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出来,作为参赛作品予以提交。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参赛者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从衣、食、住、行等多个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最终,共收到参赛作品75件,其中教工参赛作品10件,学生参赛作品65件。经过组委会评审,有11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4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开设的“拾忆四十载“专题中予以展示。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