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外国语学院的校领导、副校长胡锋到会予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松主持。

石松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梳理了过去一年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深入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提高理论素养、注重思想引领,强化党风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随后,院领导班子四位成员依次作民主生活会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胡锋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问题查摆清晰,会议效果良好,开出了新气象。对于今后学院的发展,胡峰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同时利用好学院的特色和亮点,聚焦发展主题,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二是要着力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从而解决凝聚力不强、执行力偏弱等问题,营造出一个团结、和谐、开放和包容的学院氛围;三是进一步梳理过去班子里好的做法,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党务、政务公开透明;四是充分发挥专家治学和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为学院建设积聚智慧和力量;五要继续强化服务师生的核心理念,做好“暖心”工程,积极思考、勇于创新,推进学院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