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全国饲料检测行业首届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12月17日,全国饲料行业首届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党校举行。此次培训由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我校外语学院及动科院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成员来自各地饲料检测行业的相关人员。培训主要在英语的听说能力提高及饲料业检测等业务方面的学习。
农业部、农科院及南京农业大学相关领导十分重视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农业部畜牧业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黄庆生,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苏晓欧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等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并讲话。农业部(南京)饲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姜加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景桂英,副院长王宏林等出席了会议。学员代表浙江所周炜发言感谢中心给了这次培训的机会,并学习很多有用知识、英语水平得到了提高,并与同学和学校积累深厚的友谊。教师代表董红梅发言,也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对培训班学员深深的不舍之情。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松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