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春游溧水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2009314,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在职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溧水一日游”活动,游览了溧水天生桥、胭脂河景区和傅家边农业科技观光园,与春天来了个亲密接触。

314,雨后的南京洒满旺盛的阳光,大家的心情也格外悠闲。上午,大家坐船游览了天生桥景区。看着身边飞溅的水花,聆听胭脂河的传说,忙不迭地用相机记录两岸的石刻和自然风景,大家在体会自然的同时也不由赞叹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中午,走在傅家边农业科技观光园,朵朵梅花在微风中绽放,传来阵阵花香和泥土的芬芳。路边有农夫农妇在叫卖春季的时令野菜和农家特有的菜干。新鲜的菜薹、野芹菜,晒干的马齿苋、豇豆、梅干菜,虽然并不稀奇,虽然在市区也能买到,但是,其新鲜的程度和便宜的价格还是让大家颇感兴趣。午餐是独特的农家菜。朴素的菜肴却有鲜美的滋味,大家围坐着边说边吃更是体会到了农家生活的乐趣。下午,大家在草莓种植基地里过了一把“采草莓”的瘾。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大棚里新鲜红润的草莓似乎在招手让大家去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草莓种植大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春意盎然的绿色庄园里,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美景,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情感,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感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