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语院在科技知识竞赛中一展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5

1130日上午9时,外语院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幸运之星”科普知识竞赛,竞赛在教四楼B203召开。

试卷准时下发,参赛者自由组合为三人一组,合作答题,答题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试卷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地理、地方文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心理学、体育与健康等知识,选题广泛,考察了同学们平日的积累,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抽象思维。在答题过程中,外语院各小组内成员积极讨论、发散思维,既发挥了个人优势,又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各小组还起了富有特色的组名:F2X、若颖若显等,各具特色,既包含了队员们的名字又寄予了胜利的期望。

此次竞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关注身边的事物,不断积累、积极思考,向着成为复合型人才的方向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