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体验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611日下午400,外语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学习与体验活动。曾经在我校担任过外教的Clare Lennad女士与前外教Tim Jack的妹妹Jill Ann Jack女士回到了南农 - 这片Tim Jack热爱的土地,通过分享Tim Jack最爱的运动—橄榄球的方式,向新一代南农的学生传递他对中国的热爱。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学生包括外国语学院、金融院、草业学院的本科生以及肯尼亚和巴基斯坦硕士生。

活动伊始,两位教练讲解了橄榄球的使用方法与比赛规则,大家饶有兴趣地试了几次。接着,Clare Lennard提到故去的Tim Jack曾表示“the world needs dreamers who do”, 鼓励大家心怀理想并努力实现它。同学们被分为“Dreamers”、“Doers”两队,开始橄榄球对抗体验。

对抗赛的过程中, 队员们拼命地奔跑,抢球,在阳光下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场上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即便有队员因扑抢而摔倒,也没有阻挡住他们继续比赛的热情。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两位老师再次给同学们讲述了Tim Jack的故事,强调了梦想与行动的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