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公共外语系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2


7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公共外语一系、二系教师座谈会在教学楼A310举行。全体领导班子和公共外语一系和二系老师三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纪琴主持。

此次座谈会分三个议程:一是传达学校相关精神,二是就如何推进科研工作做交流和部署,三是自由交流。

首先,韩纪琴就意识形态方面的典型案例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要求遵守教学管理相关的规定,履行好教师职责。副院长游衣明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韩纪琴就近期国家发布的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的国际科研合作课题征集,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课题申报体会,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校的亚洲研究中心等各类平台,结合国家需求和发展战略,利用暑假做好资料的搜集和文献阅读工作,撰写项目申报书。副院长曹新宇就公共外语教学中可以研究的内容和老师们做了具体分享,并强调了科研与教学相辅相成,有利于教师发展。

大家围绕着课程群建设、教学安排、工作量计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院领导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设意见。

最后,韩纪琴就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要有紧迫感,提前做好考核的应对工作。

629日下午,围绕上述三个方面的内容,我院举办了公共外语三系的座谈会。院领导就研究生的英语教学、小语种的教学等,与三系老师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公共外语教学中的作用,希望在新时代下,积极参加会议,多与同行交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农林高校中研究生英语教学的影响。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