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进展汇报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了“部分2016、2017立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暨新进教师科研启动汇报会”。参加汇报会有侯广旭教授、李平教授、游衣明副教授、曹新宇副教授、9位承担项目的中青年教师与3位新教师。汇报会由曹新宇主持。

会议伊始,曹新宇对召开本次中期考核汇报会的背景和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科研工作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为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学院将根据老师们的研究方向定期邀请专家进行对口帮扶,使中期考核汇报形成常态化。

随后,日语系石碧、英语系徐黎、大外部胡苑艳、新教师段道余等12位老师对各自的在研课题或拟进一步深入的课题,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拟达到的目标、目前研究进展、研究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加汇报会的几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对下一步的研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曹新宇对汇报会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中青年骨干教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专家组的建议和要求,明确科研方向,找准科研方法,借力我校优势学科平台,结合当下研究热点,拓宽专业视野,力争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