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南京铭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徐海明总经理为我院学生做“用人单位对新晋员工的综合考量”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6月28日下午2时30分,南京铭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明在教学楼7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用人单位对新晋员工的综合考量”的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英语系70余名大三学生和部分英语系教师。讲座由张友琴副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徐海明经理就铭远公司的相关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详细讲述了学生在用人单位实习的具体工作内容。随后,他以六瓶矿泉水为切入点,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相互探讨,从而引出同学们在用人单位实习时应注意的两个问题,即attention与understanding。

徐经理的讲座语言诙谐幽默、通俗易懂。他着重指出,实习者在实习期间应学会表现自己,做到提前对自己所需掌握的知识有基本的了解。讲座过程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讲座内容颇丰,同学们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也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英语152班林楠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