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与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710日,外国语学院与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青梦家公司举行。

青梦家公司创始人马路、老师周可、陶佳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梦家公司创始人马路首先致辞,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就业指导、创业支持、留学服务等业务内容,以及认识自我雕刻青春梦想起航的业务模式进行介绍。随后,外国语学院董红梅副书记就外国语学院的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数规模、就业情况等也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表示,未来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交流,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辅导以及出国留学指导等多领域展开展多方面合作。


座谈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董红梅与青梦家公司创始人马路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马路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兼职导师。

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与南京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