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洋光奖教(学)金”捐赠协议正式签订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9

76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洋光奖教(学)金捐赠协议。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金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党委副书记董红梅、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南京分校)校长肖霞以及公司代表雍自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董红梅主持。

在与会者共同见证下,郑金伟和肖霞代表两方在《南京农业大学洋光奖教(学)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郑金伟指出学校与公司签约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工作,也是双方增进合作的良好方式,双方在未来应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人才的培养和学生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肖霞代表公司对我和外国语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小语种培训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并对2018年上半年公司的招生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最后,韩纪琴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方向,并就通过开展教学试听课等方式,以提高学生语言学习的积极性这一做法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洋光奖教(学)金捐赠总额10万元,用于资助和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学子和教学、管理突出的教职员工。本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与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

撰稿人:贾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