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校应邀参加江苏省天一中学第28届云科技节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2

五一期间,江苏省第28届天一中学科技节名人课堂云讲坛正式开启,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40所高校应邀参加,共有包含2名院士在内的39名教授、博导开设科技讲座。5月1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植物生物学系副主任陈世国教授给天一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生命科学与人类未来”的在线讲座。

陈世国教授通过人类日常的生活系基本需求导入,介绍了生命科学中的基本概念,发展情况和与人类密切相关的知识。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学生喜爱讲座最后,陈世国教授最后向天一学生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招生情况,并对学生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互动热烈.该讲座视频在五天内累计播放9083在参加云科技节的29所有高校中排名第12位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无锡地区的高中单位。江苏省天一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学院注重和中学保持常态化联系,把招生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此次活动给天一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对生命科学南京农业大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好评,为今后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