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校与江苏省宜兴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宜兴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仪式在省宜兴中学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工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卢伟、招生办黄芳、辅导员甄亚乐、学生代表,省宜兴中学副校长芮旭军、钱鹏、孔勇、办公室主任闵祝伟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芮旭军介绍了宜兴中学的历史、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江苏省宜兴中学是首批通过验收的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近年来,宜兴中学致力于内涵发展,教学质量和成果显著提升。黄芳从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人才培养、文化教育等方面展示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录取的宜兴中学学生在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共建仪式结束后,卢伟面向宜兴中学在校高中学生开展了题为“当农业遇上人工智能时代”的科普知识讲座,介绍了目前智慧农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我校在人工智能与智慧农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效。讲座结束后,学生还观摩了机器人展示。

期间,我校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宜兴中学紫砂文化艺术校本课程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