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研究生走访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我院辅导员甄亚乐带领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观访问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首先,同学们在舜禹招聘主管谢影的带领下参观了舜禹大厦译员的办公场所。参观过程中,谢影向同学们介绍了舜禹的业务领域,包括本地化翻译、专利翻译、软件平台研发等。此外,他还介绍了舜禹的旗下品牌,包括舜禹环球通、善跑、舜禹信息技术等。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公司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也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谢影从企业历程、旗下品牌、公司实力、舜禹客户、核心业务、赛事举办、人才战略等方面向同学全方位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之后,舜禹副总经理陈尚坤、校企合作部经理唐丽杰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翻译行业不同岗位的综合素质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优秀毕业生,现任舜禹日文部经理孙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舜禹的工作经历,她建议同学们要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提高母语水平,提升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学习新事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舜禹项目经理陈肖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提高书面表达能力,学会通过每一次的翻译经历积累经验。现场的交流互动频繁,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在场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专业回答。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翻译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以来为我院学生提供优秀的实习场所。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同学们也更全面地了解了翻译行业,也为今后的就业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方向。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