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省级评优推荐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3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215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推荐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组织奖助学金评定小组成员进行了评审,根据申报材料和评审结果,拟推荐以下同学和班级:

 

“优秀学生干部”:张凌怡

“优 秀 毕业生”:杨佳琦

“先 进 班集体”:英语182

被推荐人和班级须经继续经学校评审、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评审后方可获得该荣誉。

 

现将被推荐人名单予以公示,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疑问或异议,请在20214月2日前反馈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2021330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