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有关南京农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点防疫工作及模拟考试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安全有序组织,南京农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点特做以下通知:

1. 当日发烧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口语考试。

2. 所有考生在考试前,需在教学楼B414进行候场,候场室门口设置测温点,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候场室。如若体温异常,考生进入体温异常者复检室休息,之后进行二次体温测试,如若继续异常,将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 进入候场室后,请间隔就坐,等待监考老师带领进入考场。

4. 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并全程需佩戴口罩。注意:佩戴口罩并不会影响录音效果。

5. 外国语学院于1120日开放考场进行四级(两场场)、六级(两场)口语模拟考试

第一场:2:30-3:00 四级口语(60个机位)

第二场:3:00-3:30 四级口语(60个机位)

第三场:3:30-4:00 六级口语(60个机位)

第四场:4:00-4:30 六级口语(60个机位)

 

报名时间:1116日(周一)-1119日(周四)工作时间;如有想报四级,但机位已满的同学,可于1120日(周五)上午工作时间,至报名处查询六级机位是否有余,自行决定是否用六级模拟代替。

报名教室:教学楼A321 郭凡老师处。

###请特别注意###

1. 先到先得原则。考生必须亲自到场报名,不可代报。

2. 报名表格上,已显示你模拟测试的场次、时间和教室,请报名时自己记住,不再另行通知。

3. 模拟当天请一定于场次开考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如若迟到,系统开始考试,将无法进行模拟测试。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112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