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日本千叶大学日本政府日本语、日本文化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选拔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13

根据日本千叶大学日本政府日本语、日本文化奖学金项目的选拔要求,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报名。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征求候选人意见后,我院组织进行了网络面试和评审。根据个人在校成绩、日语能力和面试表现,拟推荐以下同学作为项目推荐人选:

日语181班  左玉林

被推荐人须经国际教育学院及日方学校和政府审核并正式录取后方可获得交流学习资格。

现将被推荐人名单予以公示,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疑问或异议,请在2020年2月15日前反馈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甄亚乐18795978509。

 

         外国语学院

         2020年2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