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05

各硕士点、全体研究生导师并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1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2014年度该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研究生院的名额分配,我院可向学校推荐申报省立省助的科研实践计划(面向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我院为翻译硕士)2项,申报项目应是研究生独立设计的课题,可以与学位论文选题一致,也可以与学位论文不同的选题。同等条件下,非定向研究生以及撰写学位论文无相应研究课题的研究生可优先申报,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后,项目承担人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请各硕士点认真组织全体翻译硕士及相关导师做好此项工作,积极申报,学院将在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上组织初审,择优推荐优秀项目上报学校。上报学院的截止时间为5月6日中午12:00。

另根据该通知的精神,请我院研究生及导师同时积极申报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以及江苏省研究生企业工作站。

有关此项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各类申请表格,请参见学校OA系统部门通知栏内的有关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4/4/23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