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基础德语班级宣讲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2

近年来我校为促进教育国际化,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我院继续与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联合主办,采用外教与中教联合教学的模式,为广大希望学习德语、了解德国、留学德国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德语学习课程,并为有志赴德留学的学生提供德语学习,德国留学规划、申请服务。

宣讲人:钱老师(中国农业大学)

对 象:2016、2017级全校本科生

时 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 19:00

地 点:教学楼B524教室

内 容:德语学习、德国留学规划、基础德语班级简介

请参加宣讲会同学编辑“基础德语宣讲会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到15651958503(联系人:葛辰怡),举办方根据参加人数准备材料。另有微信推送也可报名参加。

如有疑问,可咨询QQ:2947370388(联系人:钱老师)。

硕士德语和基础德语班级简介

外国语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从2010年开始合作开设硕士德语班,2015年开设基础德语班。创设全景式德语学习环境,硕士德语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纯外教德语课程与留学全程服务,至今已经举办16期;基础德语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初级德语课程,至今举办5期,深受广大同学欢迎。本校学生可利用周末等课余时间,在本校进行德语学习和德国留学规划、申请。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