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接班人”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5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A406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纪琴和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强调了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培养德智体美社会主义接班人中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才智践行党的宗旨,踏踏实实做好育人的本职工作。

随后,韩纪琴介绍了我校《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南京农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八项规定》,要求全院教师仔细研读,集思广益,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献计献策。韩纪琴还强调了学院文化建设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剑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案例,说明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所包含的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学院发展历史,思考学院的核心价值观,达到立德树人、推进发展的目的。

   最后,游衣明副院长重申了调停课、考场纪律、课堂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对照相关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使命,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行动上。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