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组织参观云台山抗日烈土陵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26

2015年5月24日,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组织参观了位于南京江宁的“云台山抗日烈土陵园”。 云台山抗日烈土陵园屹立于云台山东麓,该墓园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墓内安放着新四军二支队三团营长邱立生、政治教导员王荣春等65位烈士遗骸。高达16米的纪念塔上红星闪耀,碑文上写着:云台山抗日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和陵墓周围种植青松翠柏,庄严肃穆。云台山烈士陵园和山上的每一寸土石,都见证了云台山烈士们当年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

大家参观了肃穆的云台山抗日烈陵园,瞻仰了高大的烈士纪念碑,缅怀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深深地感觉到和平中国的不易。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应坚持理想信念,勇担责任,要立足本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