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外国语学院为女教师举办花艺培训庆祝“三八”妇女节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38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花艺培训活动,请专业培训师为学院女教师培训插花技能,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女教师人数多,对此次活动热烈响应,积极报名参与。活动一开始,花艺老师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发放了培训所用花材,五颜六色的鲜花为节日以及活动都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在花艺培训师的指导,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开始精选花材,精心修剪,细心布局,相互之间还不时进行交流,在遇到问题时虚心向培训师请教。

 


 

  经过1个小时的培训学习,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学习作品,并争先恐后邀请培训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点评。聆听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之后,大家对自己的作品又进行了认真修改,直至最终完成自己满意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参与老师也将自己的作品作为节日礼物带回家,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收获。外国语学院是全校女教师所占比例最高的学院,此次活动对于增强教师间相互沟通以及学院教师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