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四十四届体育运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8

告别阴雨连绵的天气,迎来了两日的晴空万里。114日上午8点整,推迟了一周的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终于正式开幕,其中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本校田径场南面篮球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在学院工会主席李震红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多次集体训练。虽然最终没有取得骄人的成绩,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啦啦队员的热情洋溢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学院的集体荣誉而拼搏着。“播种收割”中,第一棒刘强强老师全力冲刺,为该项目赢得了优势;“无灯驾驶”为本届运动会新增项目,为熟悉流程,我院运动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在运动场上训练了一遍又一遍;“集体跳绳”项目里,由于突发状况出现了人数短缺的情况,已经极度疲惫的李震红老师依旧奋力地完成了比赛。

运动会已经谢幕,虽然我们并未载誉而归,但是运动场上大家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却鼓舞着我们,伴我们前行。我院将一如既往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要求,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文化精神,增强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争取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