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6

三月十三日下午,教学楼外的树丛空地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外国语学院“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分为跳绳、踢毽子和一分钟限时颠乒乓球。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外国语学院教师报名参加,每一位参加项目的老师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脸上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奋力拼搏,张萍、韩纪琴和胡新分别获得跳绳、踢毽子和一分钟限时颠乒乓球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与全民运动的热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和活力!

附比赛成绩表:

项 目

姓 名

名次

乒乓球

胡新

一等奖

郭凡

一等奖

高艳丽

二等奖

许家平

二等奖

顾飞荣

二等奖

游衣明

二等奖

王菊芳

三等奖

刘方

三等奖

跳绳

张萍

一等奖

余洁

二等奖

苏瑜

二等奖

倪爱萍

三等奖

陈筱婧

三等奖

董红梅

三等奖

踢毽子

韩纪琴

一等奖

刘恒霞

二等奖

殷玮

二等奖

刘世英

三等奖

李震红

三等奖

陈兆娟

三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