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政策 > 正文
理论政策
英语教师三支部开展教研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26

2010年12月4日,英语教师三支部全体党员在马鞍山市委党校开展支部活动,邀请了马鞍山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龚明同志讲话,围绕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构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形势背景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讨论了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重点和难点;以及课程教学方法的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全系党员充分认识到要使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党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提高学习水平,营造学习型党支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应该本着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将政治学习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工作展开工作。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但是,现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近的成果和进一步改革的动向已经在大学英语中开始实施我们研究生英语教学的相当部分内容。这说明我们的研究生英语教学开始滞后了。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英语教学层次。否则就与大学英语教学就没有区别,或曰这样的研究生英语教学变得多余了。因此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形势背景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是我系面临的主要工作。

参会的党员群众纷纷发言,就硕士、博士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形成了《新一轮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构想》。

与会的非党员群众充分认同了党员教师在实际活动中的带头作用,认为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为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机会,为政治学习提供了新思路。他们纷纷表示支持党组织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