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政策 > 正文
理论政策
外国语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26

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三月十八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大会以“规范管理保发展,和谐建设促进步”为主题,徐翔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景桂英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石松主持。

会上,景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和教育部关于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以及学校的全面部署形势和背景,并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在教育系统党员队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景书记指出,作为年轻学院,我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虽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在归属感教育、规章制度建设上、教学教改上还存在不少的问题,在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办公条件上,外语学院仍然是学校的薄弱学院。她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正视学院弱点,积极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构建和谐发展的外国语学院。

景书记强调,作为担负着学校外语教学的学院,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不断提高全校学生的外语四、六级通过率和加强外语运用能力训练。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不断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争取早日实现整改目标,为把南京农业大学建成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注入新的力量。

在谈到各阶段的内容和重心时,景书记要求,必须坚持四项原则,即学以致用,接受群众监督,正面教育为主,突出实践。她部署,所有领导干部要重视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对于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争取及时处理;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确定整改方案,以便早日解决。

之后,校领导徐翔副校长对报告做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两点重要要求,即重视活动,积极参与;突出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她还对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寄予厚望,勉励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开创新局面。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石松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