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4

各位老师:

《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经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已经正式发布。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开始受理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申报。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课题申报的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任务要求,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相并重,加强难点突破、注重理论创新。要进一步围绕文化产业、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文化遗产保护等内容进行重要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尤其是应用性较强、有政策指导性的课题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应用对策研究项目,以充分发挥文化科研的决策咨询功能。

二、文化科研课题面向全省,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应以《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本年度课题类别为:文化产业类、文化综合类。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自筹经费课题须提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资金资助证明。所有立项课题完成时限原则上为一年。

对立项的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分别给予8000元、15000元资助。

三、2015年度文化科研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模式。申报者需网上注册后(网址http://61.155.1.126/wht_subject/,或登录省文化厅网站点击“江苏省文化厅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点击“申报管理”在线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将提交后网上生成的申报评审书(含论证活页)打印2份于2015年6月29日前报送至院办高艳丽处。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

2015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doc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