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获得MTI研究项目立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9

为提高我国翻译专业研究生学位(MTI)教育水平,探索我国高层次、应用型、专业化翻译人才的培养模式,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今年初启动了2014年度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的申报。

根据翻译教指委员【20145号文件通知,2014年度全国翻译专业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MTI培养单位依据项目申报指南与要求,共提交申请147份,经学术委员会评审,教指委主任委员审定,共有28个项目获得立项。我院胡新老师申报的项目“MTI笔译教学中技术写作课程教学模式研究”喜获立项,项目编号为MTIJZW201426,特此祝贺。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MTI研究项目的立项。

此次立项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翻译教育以及MTI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我院MTI学位点建设,推动我院MTI学位点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