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获得省教育厅立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14]1号)部署,我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2014年度项目评审工作已结束,我院英语专业翻译硕士蔡雅蕾同学申报的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南京市高校国际化网络语言服务环境调查与分析”(指导教师钱叶萍副教授)获得省立省助立项,日语专业翻译硕士薛超月同学申报的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汉日专利说明书翻译特点及方法研究”(指导教师游衣明副教授)获得省立校助立项。特此祝贺。

希望我院广大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和实践创新训练,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能力,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2002年开始,我省在全国率先推出了“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出发,工程项目分为“江苏省优秀课程”、“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等多个类别。各类项目,由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立项、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培养单位组织实施。创新工程实施十余年来,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以及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支持与肯定,在教育界乃至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