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中标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重点课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9

根据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关于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中标通知》,我院王银泉教授主持的项目《基于需求分析的大学英语多元化教学模式探析》(项目编号:ZGWYJYJJ2014Z09)喜获重点课题立项(见附件)。这也是我院首次获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课题,此课题的中标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为推动我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支持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外语教师专业水平与学术创新能力,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于20143月联合启动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面向全国进行课题招标。课题范围涵盖教学改革研究、课程体系研究、人才培养研究、教学教法研究、教师发展研究、教学评估研究等多个领域。

经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本批基金项目中标课题。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003月,同年9月被教育部正式批准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承担着实施我国重大科研项目、并就我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课题向国家相关决策机构提供咨询的重任。中心主任为我国外语界知名学者文秋芳教授。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第七批课题.rar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